沈阳吃货

脸盆装串,水壶装酸梅汤,调料全自助,欠儿姐以一身油和一个腚蹲结束了这场最尴尬的饭局!




吃过这么多家餐厅,在这可出了回大丑!


这些串串可还够?


这家店面积不小,一整面墙三个大展示柜,怎么也得一百多种串串,可还能满足你们不?




调料


调料区就在串串对面,二十来种调料随意搭配,欠儿姐再也不用纠结油碟还是麻酱了!油碟、干料、麻酱,随便吃!




串串香我最爱吃肉了,所以油碟必须是主力啊!调油碟的时候,我还不知道它给我伤害居然会那么深!






鸳鸯锅


必须得来鸳鸯锅啊,辣锅烫蔬菜太油了,辣锅烫肉、骨汤烫菜,这就是绝配啊!




脸盆装串


别家装串串都用大铁盘子,这家太敞亮了,直接上个大脸盆子!




全是肉


欠儿姐和闺蜜一起吃串串香,我选的全是肉,她选的全是菜!这家串串还挺实惠的,除了排骨串是两根签子,剩下基本都是一根。




平常我都不太喜欢吃牛肉,只有串串香的牛肉例外,太嫩了,完全停不下来!




你们都知道我最爱串串香里面的泡椒牛肉了,嫩嫩的牛肉里面卷着微酸的泡椒,既爽口又香嫩。




爱吃香菜的我怎么可能放过香菜牛肉呢!




这个好像叫麻辣牛肉,就是薄薄的牛肉片,在油碟里面滚一圈,哇,超级棒!




我第一次在串串香吃到掌中宝,口感像是筋头巴脑里面裹着脆骨,简直好吃到爆,太适合我这种爱吃脆骨的吃货了,我自己吃了得有十多串!




肥肠煮好之后一不小心就掉了,外韧内糯,会上瘾的。




两根签子的排骨串还是很给力的,肉质紧实,但是里面不太入味,欠儿姐没有蘸油碟,涮好直接就吃了,个人觉得1-2串就可以了。




欠儿姐在展示柜里面没有找到猪脑花,询问了服务员才知道可以单独来一份冒脑花。




这家脑花的口感我觉得一般,不太入味,而且脑花的口感不够嫩,有一丢丢硬,再软一点就好了。




素菜


我们选了一个茼蒿,一个娃娃菜,还拿了几串玉米,别的素菜并没有拿多少,素菜还是和麻酱比较搭配。




成都冰粉


欠儿姐吃串串香的时候,并没有吃冰粉,辣了或者腻了,就来一杯酸梅汤,吃饱喝足之后冰粉终于上场了,冰凉Q弹,偶尔还能吃到一个葡萄干,圆满了!




酸梅汤


军用水壶装的酸梅汤,冰冰凉凉,解腻神器,酸梅汤浓淡适宜,我喝着刚刚好。




欠儿姐餐单


鸳鸯锅1份

串串40串

斜口白碗青菜2份

火锅面1份

成都冰粉2份

酸梅汤1份

调料2份

团购价:69.9


+串串42串

+冒猪脑1份

微信支付:19元


合计消费:89.9元

用餐人数:2人


吃饭结账的时候我从来不算,所以直到写文章的时候我看小票才发现我多吃了42串,还额外点了一个冒猪脑,居然只收了我19元,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店内有活动,结账的时候店员只跟我收19元,并没有提醒我有满减活动之类的。


尴尬探店经历


标题里欠儿姐就说了这次是我史上最尴尬的探店,为啥呢?我真有点不好意思说!


这家串串香用来装调料的碗材质特别轻,碗底还带了一个小底座,算得上又高又轻,欠儿姐的筷子轻轻一压,碗直接翻个儿了,撒了我一身香油啊!!!服务员的服务态度很好,仔细的把撒在地面上的油擦了一遍,结果我去洗手间简单的清洗了一下衣服回来,直接一个腚蹲我就坐地上了,太滑了!


吃了这么多家餐厅,我感觉当天可能是没看黄历就出门了,还好当时店里人不是特别多,不然我都没脸再吃了!


<耍牛氓·串串香火锅>地址:

中街璟星美食汇4楼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