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排饭店写的都是大桥下,快帮我看看这家正宗不?!




谁让我去小帽来着?

快看看是不是这家!


羊枪 & 羊蛋


必点的两种串串,每样我尝了一个,真尝不出什么好来。羊枪劲道,羊蛋偏腻,是不是男同胞会喜欢这个啊?





骨膜


最爱这个,比较厚实,口感软糯,里面还QQ的,5串根本不够分。




羊肉串


肥瘦相间的羊肉烤的偏干偏焦,香而不腻,趁热吃,凉了味道大打折扣。




筋皮


回来看图片才发现里面居然混着一串羊肉串,啥时候溜进去的。外Q里糯的筋皮是我平时比较爱吃的串串,这回可被骨膜比下去了。虽然很好吃,但是骨膜更好吃!




排骨串


像这种辣度比较温和的排骨串才更招人爱啊!




虾烤


虾很好吃,虾皮烤的脆脆的,除了虾头,别的位置吃起来无压力,稍微有点辣,反而更下串!




熟筋


这回撸串各种筋都来凑热闹了,谁让它们都是特色呢!熟筋是第一个上桌的,没到2分钟就被我们干掉了。




油边


油边这种比较紧实的肉,烤的特别好吃的店真不多。这家的油边瘦而不柴,还算良心。




土豆片


巨巨巨爱这个!土豆片又薄又软,而土豆片的边儿是焦脆的口感,开始只来了5串,吃完又加了5串,不占肚子还好吃。




麻辣烫


麻辣烫的食材比较单一,以粉丝、豆皮为主,少量绿叶菜。汤底不油,也不算重辣,来一碗也挺好。




《小帽串店》地址:沈河区北文萃路五里河东巷3号(近罗曼宫)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