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居民楼下小串店,一过6点座无虚席,让我一次吃个够!




屋里只有十几张桌,

去晚了也不怕,

可以在门口支个桌!


就这几张桌

小店不大,一眼就看了个全貌,欠儿姐抵店时差不多17:30左右,已经没什么空位置了。

还好天气已经暖和了,来晚了就在门口支个桌子,照样拎着啤酒瓶开撸!



筋皮

第一个上桌的串串是筋皮,感觉就好像是皮下面带着板筋,皮糯糯的,板筋超级有嚼劲,一口一大块,几口就撸光了一串,5串筋皮一会儿就被我们瓜分了!




羊肉串

羊肉串一上来我就发现,这家串好长啊!真的很实惠!肥肉自然是香而不腻,瘦肉稍微有一点点柴。





生筋


听说生筋是这家店的特色,欠儿姐来了5串尝尝鲜。软糯又筋道的生筋跟筋皮的口感完全不一样,筋皮嚼起来有点筋皮分离的感觉,生筋是整体的一整块都软糯筋道。




牛心嘴

这个一定要趁热吃,热乎的时候牛心嘴艮啾啾的,但是凉了就硬了。




鸡架

吃了这么多家鸡架,头一次吃烤鸡架,看着黑黢黢的,味道怎样呢?





烤鸡架属于甜辣口味的,而且肉薄的地方都烤的酥酥脆脆的,吃一次就会爱上!




鸡脆骨

这家鸡脆骨糯中带脆,脆骨外面带了一丢丢软糯的筋,而且脆骨放了一丢丢糖,还挺好吃的哟!




土豆片

每次吃烧烤只要菜单上有土豆片,我基本都会点几串,这家土豆片唯一缺点就是有点咸了,口感还是可以的,土豆片的边边是酥脆的,中间是软糯的口感。




麻辣烫

都说这家老式麻辣烫是经典,欠儿姐也来了一份,果然很实惠啊!豆泡、香菇、鸭血和粉丝给的比较多,绿叶蔬菜有点少。




这家老式麻辣烫属于咸香辣的口味,如果来这儿撸串点一份也可以,但是不至于特意为它而来。




欠儿姐餐单

羊肉串5串 10元

筋皮5串 10元

鸡脆骨5串 10元

鸡肉肠2串 4元

生筋5串 10元

牛心嘴5串 5元

鸡架1份 6元

土豆片5串 5元

麻辣烫1份 10元

雪碧大塑1瓶 8元

餐具费2人 2元

实际消费:80元

用餐人数:2人


<小君风味串店>地址:

铁西区启工街南六西路43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