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曾是我午餐最佳选择,这次来依然很爱!


这家店曾是唯一能让我在中午走出大厦吃饭的餐厅,自从单位搬家后就没来过,这次来依然没让我失望。


吊炉饼


作为这家店的特色,人人必点,我只点了1张,别桌俩小伙还没坐下就要了6张。



金黄的吊炉饼外酥里软,表层酥脆可口,虽然烙的金黄金黄的,但是少油不腻,非常不错。



麻辣烫


你们是来吃吊炉饼的,我是来吃麻辣烫的。



少油不重口的老式麻辣烫,桌上有辣椒油和陈醋,自己放就好。麻辣烫的食材种类还算丰富,干豆腐、豆泡、茼蒿、粉丝、鲜蘑、小油菜等,干豆腐、豆泡和粉丝口感偏硬,我非常喜欢这家麻辣烫的汤底,每次来必喝汤。



鸡蛋糕


软软嫩嫩的鸡蛋糕吃上就停不下来,在这家的位置只要2元是不是超级良心?



欠儿姐餐单


吊炉饼1张 2元

鸡蛋糕1份 2元

麻辣烫1份 8元

合计消费:12元

用餐人数:1人

营业时间:6:30-19:00


《侯哥吊炉饼》地址:和平区青年大街334号112室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