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我腰不好,吃不了榴莲饼,还是选锅包肉更稳妥些!



两家中街小吃,有惊喜有失望,“网红”啊!你靠点儿谱吧!


今天给大家探了两家中街小吃店,第一家吃锅包肉,根据地图定位,把我带到了卖乐器的街道上,发现是错误的,后来转到前面的美食一条街,终于找到喽。由于下小雨,店里没什么人,灶台擦拭得蹭亮,油用的也都不错,除了锅包肉外,还可以做些泡面啥的。







锅包肉

老板出餐比较慢,等了好一会儿才翻炒出锅。锅包肉有4种酱汁,分别是老式、橙汁、番茄和甜辣。小兔儿选了橙汁,淡淡的橙香,酸甜可口,外面的脆皮不硬,咬下去先糯后嫩,里脊肉的厚度很可观,关键块头儿都不大,适口性强,这份锅包肉我和老曲瞬间秒没,太好吃啦!







干炸里脊

偷偷拍了一张人家堂食的干炸里脊,刚出锅泛着油光。不像小兔儿这个,捂了半天,产生雾气,使原本酥脆的外皮变软,虽有些影响口感,可这肉条又厚实又有滋味儿,绝对优秀!对了,老板说辣椒粉很辣,只给我撒了一丢丢,能吃辣的小伙伴可以来试试呀!







《饿贝勒锅包肉》地址:千石桥巷沈阳路万宝盖巷37号





从这家小店出来,我们又去了恒隆广场最近很火的芝士榴莲饼。黄色的招牌非常醒目,不过用餐区很小,收银员小姐姐全程就对我说了三句话“32元”“我扫你”“148号”,哈哈哈哈,有点冷漠,顾客走后脚下掉的垃圾也不打扫,最让我受不了的是餐桌和餐凳高度不协调,堂食榴莲饼要么一直弯着腰(全程弯腰,没把我累死,越吃越难受),要么用手端着吃,总之我对他们家印象不太好!







芝士榴莲饼

现在来尝尝芝士榴莲饼,他们家应该只有这一款产品,没看见其他菜单,烤好的榴莲饼出炉现切,榴莲都集中在中间部分,混合着芝士,用叉子挖出来,有拉丝效果,入口软糯浓香,甜滋滋的,比去年流行的烤榴莲好吃。







《臧小奕芝士榴莲饼》地址:正阳街恒隆广场3楼312店铺(影瑞国际影城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