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西塔之外的韩餐店,也有超好吃的脊骨汤,老板小姐姐人好好啊!



老曲说吃过的这些脊骨汤店中,这家能排前几名!


前段时间停供暖以后,只要一静止下来小兔儿就手脚冰凉,所以很是想吃些热乎乎的锅仔,然后就搜到了这家离我工作室不远的脊骨汤店,地址略偏,门店小小的,但推开门发现桌凳并不少,顾客还挺多,然后一个白到发光的小姐姐帮我们点餐,服务态度超好的,又是倒热茶,又是帮忙介绍菜品,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脊骨锅

来吧,进入主题!锅呢,我俩来了个小份滴,把苏子叶掀开,哎呀,密集恐惧症要犯了,据说这个东西是脊骨汤的特色,小兔儿真不知道起什么作用,待汤完全咕嘟起来,咱们就可以来吃脊骨了,用筷子轻轻一扯,烂糊得瞬间脱骨,肉一点儿不柴,蘸特色酱汁吃,爽口不腻,啃起来毫无压力!










大块儿土豆小兔儿建议后尝,它咕嘟得越久味道进入的越透彻。还有啊,老曲之所以喜欢他们家的脊骨锅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够味儿却不咸,怎么煮,煮多久,就连小白菜苏子叶酱婶儿的也照样小清新,看着眼前的肉呀菜呀,不好意思,还是来碗米饭我才安心呐!






海鲜饼

主食海鲜饼,煎得两面金黄带着些焦糊,印象中西塔的海鲜饼都是大量绿色的小葱叶,眼前的则是大葱白切成细丝搅拌在里面,区别就是前者葱味儿较浓。不过影响没那么严重,毕竟鱿鱼没少放,而且红甜椒的清甜足够弥补葱的部分,嫩嫩的蛮诱人滴。






《大朴脊骨锅》地址:浑南区临波路7-11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