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它算得上中街里年头最长的店不?你吃过吗?




十来年它一直在这儿,我才来!


三块脊骨,一碗酸菜,一碟小菜,无限量米饭。这就是一个人吃饭的标配。




排骨米饭标配的脊骨上面肉还挺厚,已经嫩到脱骨,用筷子轻轻一扒就掉下来了。




舀一点排骨里的汤汁放米饭里,再把肉捣碎跟米饭拌匀,这就是我最爱的排骨米饭的吃法了!这一小碗米饭就够我吃了,毕竟肉太多了!





点餐时服务员强推酸菜,他说超级棒。听人劝吃饱饭,我必须得来一碗啊!




份量还挺实惠,酸菜微酸很爽口,解腻还下饭!炖酸菜的汤底应该是骨头汤之类的,香而不腻,就是12元/碗这个价格稍微有点贵。




往常吃排骨米饭,小菜是必不可少的,这回有酸菜搭配,小菜我都没吃。




《宝福荣秘方排骨米饭》地址:沈河区中街路115号兴隆大家庭东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