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饼免费吃,汤随便添,这是什么神仙牛肉汤?



挑战一下,这种免费的,中间夹着椒盐葱花的三角发面饼,你能吃多少个?


早就注意到这家在龙之梦停车场里开的张大学士牛肉汤了,但想到这边车多又混乱就一直搁置着,好在小兔儿终于勤快一回,把牛肉汤喝到嘴儿啦!他们家店里环境还挺好,开放式后厨,饼免费吃,汤免费添,一碗汤,一篮饼,中午这顿饱饭美美哒。





牛肉汤

招牌原味牛肉汤,先尝了一口,偏清淡,小兔儿随后加些胡椒粉和辣椒油,嗯?立马不一样了,有些辛辣的感觉,还越喝越上瘾呢?而且牛肉薄片放的也蛮丰富滴,哦,对了,汤是可以免费加的,但这个实惠的大碗基本一次就饱饱啦。







给老曲点了个番茄口味牛肉汤,贵2元,开始比较开胃,汤里的蔬菜和粉丝酸酸甜甜,不过喝着喝着同原汤对比下,我还是喜欢后者呀!







饼免费吃

有时候发现,中午饭点儿顾客多对我们来说也是好事儿,虽然可能会等位,但只有这样才能吃到现烙的发面饼,才能吃到外脆内松软的最佳口感,中间夹的一层椒盐葱花更是深得兔儿心,最后,我和老曲一共吃了8块儿饼,哈哈哈哈嗝~~~







小菜系列

菜牌上5元的小菜可以随意拼,还有推荐率比较高的刮骨肉小兔儿也要了一份。服务员会淋上酱汁香菜,吃的时候拌一拌,除了香嫩的筋头巴脑外,这种粗的骨髓也非常多,贼棒!







《张大学士中华牛肉汤》地址:大东区滂江街22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