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原以为草鱼刺儿多肉腥,没想到正好相反,2.6斤全造了!



在这里,不仅知道了原来草鱼也可以这么好吃,还感觉自己像个外地人。


继续挑战水煮鱼,粉丝推荐的鱼之源小四川,在泰山路这里,一部和二部仅隔了一条街,面对面遥相呼应(下面是我在一部门口拍的二部照片)。老板、服务员、甚至后面的顾客,都一口浓重的川音,我和老曲说感觉自己像个外地人,是来旅游滴。





因为之前探店的两家都不太满意,所以这次也没抱太大希望。但是!往往不抱希望,才能给人惊喜,我宣布,以后这家水煮鱼在我心中排第二啦!






沸腾水煮草鱼

这次小兔儿放弃了黑鱼,改为一直不喜欢的草鱼,没想到,鱼肉不知做了什么处理,就连鱼鳍的部位,也完全吃不到腥味儿,非常柔软,带骨的部位贼细腻。








鱼刺也不是很多,被热油烫出来的焦糊酥酥的,特别刺激味蕾,并且由于草鱼头的个头儿小,所以盆里2.6斤的鱼片分量超足,敞开儿造吧!







乡村辣子鸡

小兔儿:“炝莲白吃吗?”

老曲:“不吃”

小兔儿:“竹笋炒肉吃吗?”

老曲:“不吃”

小兔儿:“辣子鸡吃吗?”

老曲:“嗯(思考中)~~可以”

好吧,炝莲白和竹笋炒肉每次都不落,咱就不点啦!过油后同辣椒翻炒的诱人辣子鸡,这次就你了!小鸡丁块儿,有骨头的肉偏鲜嫩,带鸡皮的香辣多汁,下饭!






《鱼之源小四川水煮鱼》地址:皇姑区泰山路64-1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