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虽然只有我们这一桌客人,但是一点不影响我被它俘获!





这里有最好吃的凉面,没有之一!



夫妻肺片


超级普通的白瓷盘,红彤彤、薄薄的夫妻肺片,超诱人。




每一片肉肉口感都很有质感,软糯和Q弹兼备,刚开始吃并不觉得那么辣,越吃越辣,还很麻,超级爽。





麻辣烫


小碗看着不大,但是份量还挺多的,汤底油汪汪的。




豆泡要在汤里多泡一会儿更好吃;粉丝一定要早点吃,不然会化;绿叶菜也不少,标准的老式麻辣烫的味道。





四川凉面


一小盘凉面看起来毫无出彩的地方,黄瓜丝如果再多一点就更好了。




凉面看起来圆圆滚滚的,居然还混杂着一小撮薄而宽的粉儿,吃起来的口感和咱们东北大拉皮有点像,比我们的拉皮更薄更弹。





凉面入口的一瞬间我已经惊艳了!甜辣冰凉,我的妈呀,这也太好吃了吧!如果是盛夏时节,这碗面可堪比冰镇西瓜带给我的幸福感啊!
面条冰凉Q弹,甜辣的味道刚好适合我这种能吃辣的选手,吃到后半段麻劲儿上来了,谁想到越吃越上瘾。




《四川特味》地址:安达路民富小区小哈津幼儿园对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