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吃外卖碰到个炸货小店,堂食之后,决定以后还是外卖吧!



偶然吃外卖发现的,有踩雷,有分歧,也有满意!


在工作室点外卖发现了这家小简餐店,菜品和包装都挺干净,所以决定去堂食一次尝尝刚出锅的味道。到店时只有一桌客人,环境小清新风格,宽敞明亮,网红的饮料卖的不算贵。一番体验下来,总体来说还OK,不过达不到让小兔儿特意再去吃的地步。







炸串

炸串在保鲜柜中自选,品类丰富,每种都贴了价格标签,不错不错。鸡腿肉小兔儿最喜欢,鲜又嫩。涮豆皮酱汁均匀,薄透劲道。肉肠肥肉的部分占大半,吃多了会腻。








炸鸡架

有点类似川渝面馆他们家鸡架的做法,块儿小方便食用,外皮脆中又很柔软,肉多,带着甜甜的调味儿。






炸鲜蘑

推荐率比较高的炸鲜蘑,让我和老曲产生了分歧,明明撕那么细,裹面后炸完基本吃不出蘑菇了,小兔儿连照片都没拍,全是面。但是老曲说他觉得挺!好!吃!因为不油!





狼牙土豆

点外卖那次,老板在盖子上剪了一个三角形的开口,防止热气让土豆表皮变软,而堂食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啦,像小兔儿对这种先炸后拌,完全入味儿的土豆条更是毫无抵抗力!






翡翠馄饨

以上全部是油炸食品,再让我吃麻辣烫作为主食,也太腻了,只好选择翡翠馄饨了,菠菜汁做的馄饨颜色真好看,汤也非常鲜美,不过它的皮是不是太厚了?馅儿是不是太少了?







《奉天正味》地址:和祥街与秀岛路交叉口北100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