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椰子灰的风是咋带起来的?小兔儿真害怕色素的威力呀!



椰子灰的风是谁带起来的?小兔儿真害怕色素的威力呀!


天天看这些主播吃网红雪糕,也不知道好不好吃,今天小兔儿来给大家测评一下,跑到工作室附近的6家便利店,买下11款雪糕,吃了3天,终于尝完啦!




奥雪系列

以下4款都是奥雪这个牌子的,首先吃椰子灰,火遍各大网络直播的它,其实小兔儿是抗拒的,因为咬开脆皮(也是黑色的),没闻到黑芝麻香,那这颜色是竹炭粉?看看配料里也没有,那肯定是竹炭粉做的了,妈呀,吃完从嘴唇到舌头,黑乎乎的,不会再买第二次!






珍珠奶茶,满满的红茶味儿对于雪糕来说很解腻,里面真的有珍珠,而且还不硬,Q弹着呢。







双黄蛋小兔儿之前吃过一次,配料表上写了确实有咸蛋黄,本以为白色的奶香部分与黄色的咸蛋黄一起吃会很怪,没想到毫无违和感,比椰子灰好吃。






红丝绒,跟椰子灰差不多,外面一层染了色素的红色椰蓉,开袋弄得到处都是,树莓味儿的雪糕体,一般,我不是太喜欢。







澳淇海3D小鸭呗

它不叫小黄鸭,就叫小鸭呗,哈哈哈,你们看图片和实物像吗?脆皮吃起来竟然是那种廉价的巧克力,对不起它6块钱的身价呀!








喀秋莎草莓雪糕

别看它小小一根,配料表里可是添加了稀奶油(淡奶油),里面还有草莓罐头的果肉,味道可想而知,是可以无限回购那种!






田牧金钻雪糕

此“金钻”非彼“金钻”,可不是那个植物奶油哈。说回雪糕,脆皮厚实,奶味儿浓,我和老曲都蛮喜欢的。







塞北雪一代

哇哦,包装好复古,味道也复古,小时候的味儿,不过小兔儿在家附近的便利店都没有找到,不好买。






德式冰咖啡

小兔儿童年最喜欢吃蓝色杯原味的,喝起来像优酸乳,现在都出奶茶味儿和咖啡味儿了,所以买来尝一尝,开盖,呀,碎冰变冰球,升级了,倒入调味儿汁,搅拌均匀,喝一口,咦~太甜了,这是咖啡?








旺旺香草冻痴

拍的时候有些融化了,香草味儿没吃出来,感觉就是在吸吮炼乳,甜腻感太浓重。






冰盛切糕朗姆酒口味

从颜色、口感和味道上来看,这不就是把老鼎丰哈尔滨冰糕切成块,装盒里卖了吗?朗姆酒口味清新爽口,中间夹着的葡萄干酸酸甜甜,好吃。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