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汤底冰凉,咸的,上面还撒了黄豆粉,这是啥面呐?



想把它推荐给我身边所有的朋友们,去吃吧,太必了


全州屋,以前知道他们家有名的是拌饭,但这大夏天的吃石锅也没啥胃口,正好看见推荐率最高的豆汤面,哎呀,立刻我就来了。






他们家赠送的小菜有8种,除了辣白菜小兔儿都光盘了,尤其是鸡蛋卷、土豆和蒜薹,也太好吃了吧。





豆汤面

吃过吗?吃过吗?冰凉的咸豆浆混合黄豆粉,让面汤冰凉中透着清新爽口,面有弹性又很容易咬断,简直是为小兔儿量身打造的,下次去西塔还要再来一碗!








韩式炒什锦

炒杂菜改名叫炒什锦了?大量的韭菜加入,竟然还不错,粉条嚼起来的口感贼必,一口凉豆汤面,一口杂菜,毫无违和感。







荞麦冷面

现不现压不清楚,辣椒油是真的香,与长江那种酸甜味儿特别浓重的大冷面不同,它是寻寻渐进地,让我在不知不觉间吃光后还觉得意犹未尽。






拌橡子冻

韩综餐厅里经常出现的拌橡子冻,一直好奇是什么味儿,当我跟老曲说这大盘子凉菜是橡子冻时,他震惊了,因为在他的印象里,“橡子面”是奶奶辈经常说起从前困难时期才会吃的东西,小兔儿蒙圈了,橡子冻是橡子面做的吗?哪位大神给解答一下!





其实橡子冻没啥味儿,而且入口即化,弹度不大,用筷子夹的时候总夹断,得就着黄瓜和生菜上面蘸裹的酱料一起吃才有滋味,总之对于第一次吃的我来说很特别啦!






《全州屋》地址:和平区西塔街图门路8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