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60签炸串下肚,干吃不腻,咋回事儿?



四川炸串,先卤后炸,有意思。


大悦城后身的小炸串店,招牌上写着“乐山长药”、“古法”、“卤炸”、“串串”。嗯,欠儿姐得尝尝。








老板娘在金属碗里点上酒精块儿,上面放个长盘,炸串边吃边加热,拍出来的照片也太诱人了吧!他们家的串不会刷厚厚的酱,而是多数以干料为主,辣中带着干净利落的香,很自然的能吃出食材本身的味道。





荤串


鸡爪,鸡骨棒,鸡脖,鸡翅尖,全部都是先卤后炸的串串,不仅是招牌,还是下酒神器。





它们外面的皮已经被炸酥了,趁热啃起来,鸡肉、胶原和脆骨并存,然后再来口大白梨,贼惬意!




牛肉必须至少10串起,刷上秘制酱料,新鲜透嫩。




素串


培根圣女果,油炸后需要晾一晾再咬下去,圣女果在口中爆汁,酸甜感与培根的肉香,一起吃还挺搭。




玉米粒外酥里糯,跟烧烤那种区别在于,油炸的嚼劲儿十足,越嚼越香。




藕片炸完一点多余的油都没有,清脆微辣,吃多少串都不腻。




地瓜这个刚开始真没吃出来,非常脆,而且香甜,嚼到最后地瓜特殊的味道才显露出来。




四川Q面皮


他们家主食有酸辣粉和糖三角,再就是这个四川面皮,拌好的面皮酱料丰富,虽然薄,反而不缺少弹性,很Q,不知不觉全都吸溜光。






《贼辣乐山长药古法卤炸串串》地址:中街小东路山东馆巷25号2门(大悦城B馆后身)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