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谁说老店服务不好?这家麻辣烫烤串的大姐们个个都贼热情!



想知道30块钱的老式麻辣烫是多大一份?


听说这家雨齐姐妹开了好多年,进店左边是个麻辣烫摊,右边是烤串摊,服务员基本都是大姐,可热情了,咸了淡了,能不能吃辣都会在点餐时询问清楚,后来还送了我们一盘白糖拌西红柿,真清爽解腻呀!








麻辣烫


麻辣烫按照分量价钱不等,欠儿姐选了最小份的10元麻辣烫,量还行啊,那30元的得多大一盆?




闻了一下,辣椒油好香,不是那种刻意调出来的香料味儿,而且老式汤底不是很油,里面空心菜放的多,脆嫩又吃着舒服。






烤肉串(肥)


他们家没有羊肉的,都是牛肉串,分为肥和瘦,撒满白芝麻,每一口都油润解馋。




烤肉筋


一大把肉筋,诱人呐,趁热吃软润香糯,胶原蛋白真好吃,大姐说凉了喊她再给我们加热一下,看看人家这热情劲儿。




烤鸡皮


欠儿姐烤鸡皮加了糖,薄薄的鸡皮烤完以后又酥又脆,甜滋滋,不腻人。




烤鸡脆骨


鸡脆骨刷的蒜蓉辣酱,嚼着不硬,包着脆骨的鸡肉弹弹的,口感好。




烤鸡心


老味道烤鸡心,咸鲜类型,我自己喜欢吃,每次撸串必点。




烤金针蘑


以前吃的都是铁盘里金针菇铺一层,他们家这个三层都不止,量太大了,除了稍微咸点儿,其他没毛病。





《雨齐姐妹麻辣烫》地址:沈河区泉园三路42号8门(105公交站对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