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吃饭3小时,等餐1个半小时,大兄弟,咱能有点效率不?



冒雨去吃烧烤,这得多馋呐?


也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运,吃顿饭花了将近三个小时,呼~~~小兔儿来说一说昨晚冒雨探店遇到的糟心事儿。



这家烧烤店刚开一个星期(老板娘说的),在9号院,绿植,木地板,透明天窗,装修文艺,我和老曲下午5点到店,然后开始等待上菜。就像一场恋爱,刚开始一切都很美好,凉菜、烤串,品质上乘,感觉物超所值,直到最后一份烤串上完之后,下班的顾客开始蜂拥而至,小兔儿无尽的等待也就开始了。





20分钟,没有人上菜,30分钟,没有人上菜,40分钟,没有人上菜,老曲忍不住催了一遍,50分钟,隔壁两桌已经吃完走人,60分钟,没有人上菜,我的愤怒值终于爆表,大喊服务员,结果得知老曲催的那遍根本屁用没有,只有我大喊的这声,其他桌纷纷向我投来目光,才得到了他们的重视,80分钟,辣炒花蚬子上桌,90分钟,没有人上菜,100分钟,忍无可忍,去前台结账,并大声告诉服务员,别上了,那几个菜我不要了!!!


在这里要感谢一下,梳马尾辫的小姑娘,给我催了好几遍餐,奈何后厨那几个小伙子,可能大脑一片空白,小姑娘跟他们喊了无数次都差我什么菜,结果这几个小伙子就是记!不!住!记!不!住!还把没给我上的菜划!掉!了!老板啊!培训培训吧!!!好不好???好不好???


好啦,跟你们说完我心里还能舒服些,哈哈哈哈,言归正传,他们家的菜品还是非常不错的,没得挑,只不过下次小兔儿要挑个不是饭点儿的时间去啦!





撸串

羊肉串,老口味儿,有肥有瘦,醇香不腻人。





熟筋,上来时稍微有些冷了,但不硬,有嚼劲儿,香。





梅花肉,上面的黑胡椒颗粒大,即使都是瘦肉,也不失弹嫩多汁。





小兔儿还是更爱这种泛着油光,没有太多酱料,薄薄的烤豆皮,口感肉头儿劲道,喜欢。





菜卷要趁热吃,里面卷得是小葱和香菜,已经烤软了,甜甜的好吃。





烤羊蹄,烂糊呀,胶质丰富,没有膻味,非常香。





小牛肉,把酱汁直接堆在牛肉上,蒜泥香菜与牛肉混合,每一口都有层次感,超级推荐。





海鲜

扇贝,3个,还挺肥,粉丝蒜蓉不会很咸,不错。





生蚝,也是3个,个头儿小了点儿,味儿挺正,没毛病。





辣炒花蚬子真的非常新鲜干净,一盘就两个没开口,剩下的都香辣鲜嫩,没有沙子。






捞汁冰枣虾球

虾球给的量真足,底部的黄瓜块儿多泡一会儿,越泡越脆,越泡越入味儿。






他们家酒水单很全面,还有很多特调的果汁优格啥的,小兔儿点了两杯,不贵,一个6元,一个7元,还挺好喝的。




《巷子里那家串店》地址:沈河区北热闹路9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