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罗森便利店刚来沈阳,正好楼下就有一家,来看看我都买了啥?



一个便利店给大家整得热火朝天,来看看我的测评结果,哪些东西好吃,哪些东西踩雷!


老曲刷某音的时候发现因为沈阳新开的三家“罗森”便利店,沈阳人和大连人吵吵起来了,原因是大连人觉得沈阳人没见识,这玩意我们大连遍地都是,至于一窝蜂的去排队买?







其实呢,发生这种现象也可以理解,毕竟沈阳不像大连有非常多的中日合资企业,当然也不会有那么多的罗森,所以在沈阳没有全家,7-11的情况下,冷不丁有了罗森,大家肯定会有去逛一逛,尝一尝的想法,至于吵架,更是不至于,毕竟这是日本连锁便利店,不是大连的品牌,咱们都是辽宁人,都是东北人,因为个国外的品牌吵架,完全没必要!





另外还有某些美食达人的“罗森终于来沈阳啦,太感人啦”的发言,让小兔儿很难理解,一个便利店而已,是什么大事件吗?反正对我来说,就算离我这么近,也只不过是增加了一篇探店而已,咱们本土的阳光小玛特,小兔儿工作室楼下一圈开了8家,虽然没有罗森自营食品那样全面,不过有休息用餐区,有热水可以泡面,有微波炉加热冷食,有免费网可以蹭,各种型号的手机可以充电,难道就不感人了吗???






咱沈阳人也别多想,既然沈阳有了三家罗森,而且市场反馈这么好,以后肯定也会“遍地都是”。好啦!现在来说一说小兔儿工作室楼下的这家罗森。确实人很多,不过等我进去时发现,大家真的是凭借着“猎奇心理”来逛一逛,像我这样“买一堆”的人没有几个,屋里屋外堆满的“66元福袋”也没看到有人买。。。结账时收银员告知小兔儿之前在武汉注册的罗森会员,里面的积分都用不了,说好的连锁呢???说好的通用呢???







饭团系列

店员介绍说恶魔饭团在日本是人气商品,它和金枪鱼饭团最受欢迎,咬一口,没有馅儿,米饭中加入了鲣鱼片和海苔碎,说实话没觉得有啥特殊啊,就一般吧!






而金枪鱼火腿至尊饭团,里面有鸡蛋片和火腿片,金枪鱼量少,仅有的味道也被火腿抢了风头儿,不推荐,还是金枪鱼三明治来得实惠!






炸鸡排至尊饭团,中间夹着炸鸡、沙拉酱、西生菜,味道还OK,比两款人气商品更深得我心。





金枪鱼蛋黄酱饭团,常见的三角型,中间的馅料依然不多,但外面包裹的烤海苔是四个饭团中最脆的,其他的都已经软趴趴了。






甜品网红组合

开业活动,两个冰皮蛋糕、一个冰面包,19元。榴莲的冰面包建议拿出来常温放置几分钟,再掰开面包时,会发现中间的榴莲馅有种爆浆的感觉,特别饱满,强烈推荐。






冰皮蛋糕,特别黏,第一口糊在嘴里好难嚼啊,不过第二口就舒服多啦,蛋糕底、果泥酱、芒果味儿和巧克力味儿的奶油馅儿,入口即化,不腻人,翻过去看配料表,原来用的是稀奶油,鼓掌表扬!








关东煮

最喜欢的便利店美食,关东煮,小兔儿只能说,罗森真的跟平时吃的那些都差不多,没啥可说的!








热乎的串串

它们是小兔儿在罗森遇到的最大惊喜,前段时间我去武汉玩,遍地的罗森都没有它们的身影。






照烧脆骨鸡肉丸,淋在鸡肉丸上面的照烧酱量足又浓郁,脆骨咔滋咔滋口感棒,咬一口好满足。





盐味鸡肉串,鸡肉串嫩滑入味儿,甚至比某些日料店的鸡肉串都好吃。





炸鸡系列

我只买了个咖喱芝士爆浆鸡排,咖喱满满,味道挺浓烈,但芝士在哪里?爆浆又在哪里?外皮也已经被水汽弄得没有口感了,不好吃。






《罗森便利店(同方广场店)》地址:和平区三好街96号同方广场12门门市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