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现在火锅流行“盘子多量小”的吃法,但一盘3片龙利鱼够谁吃的?



网红小盘子火锅,是丰富,就是这个量吧,太小!


今年特别流行的老成都市井火锅,以小盘涮品为主,价格低但量少,其实一顿下来也不便宜,好处就是花样多,吃得丰富。








他们家的牛油底料用的是农夫山泉打底,那么大一块儿牛油,辣度却一般,好在还挺香的,记得蘸油碟吃!








7荤7素

麻辣牛肉不怎么辣,大片而且厚实,蘸上醇香的油碟,老过瘾了!吃完一盘又点一盘!






嫩牛肉和麻辣牛肉在锅里基本分不出谁是谁,但入口就知道了,因为它真的没有麻辣牛肉嫩啊,嚼着特实诚,难道是我煮的时间长了吗?






鱿鱼须,新鲜,煮很久依然又滑有嫩,推荐!






鲜血旺要沿着锅边往下倒,熟了的血旺像布丁一样,特别柔软,细腻程度相当OK,好吃!






卤肥肠,嗯~~这个量我很满足,不用涮太久,卤过的肥肠还蛮Q的,有嚼劲儿,汁水丰富,不错!






龙利鱼,一份就三片,太少啦!这让两个人怎么分呢?薄薄的鱼肉几秒就熟了,鲜美软嫩,吃的我舔嘴巴舌。






撒尿牛丸,建议这样的大丸子留在最后吃吧,特占肚子,两个下去直接饱了!






素菜中水晶宽粉是我的最爱,放在牛油锅里,晶莹剔透,颜色成诱人啦!





冰粉里面有西瓜汁和西瓜果肉,入口好清新,葡萄干放的多,喜欢。




探店日期:2019年9月10日

《泥巴小院市井火锅》地址:和平区太原南街153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