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肯德基新品测评!来见识一下“图片仅供参考!产品以实物为准!”



榴莲爆浆鸡块掰开竟然个个是空心,逗我玩呢?


“肯德基新品测评”之前,小兔儿给大家讲个故事,名字叫“没头苍蝇式配餐员和她的烫手圣代”。


手机下单,进店发现在排队,等餐顾客很多,都理解,所以默默在后面等着,结果柜台前已经没有顾客时,小兔儿的餐还没配出来,问“3301号”好了吗?然后这个配餐员就出现了,告诉我马上好了,就差蛋挞,好的我继续等!





然后看着她走到里面拿着装圣代的空杯原地转了一圈并配合来回张望的头部动作,接着放下圣代杯,开始变身点餐员,与此同时,来了位大姐问我是多少号,我说3301,大姐喊,3301还差什么?变身点餐员用极其微弱的声音说:“圣代”。我想,完了,大姐肯定没听见,果然,大姐转身走了!





然后就看这位配餐员继续点餐、做咖啡、打包外带餐品,就是没有我那杯圣代的事儿!咋滴?圣代烫手啊?后来大姐看不下去了,亲自给我打了杯圣代,结果装袋时我发现不对劲:“图片是蓝色的,这为啥是白色的?”大姐看了眼单子,说:“你点的是海盐啊?”然后又回去给我重新做了一杯。





你们看我面前一堆袋子,有早餐纸袋(配餐员拿的),有正餐塑料袋(大姐说这时间应该用正餐袋),乱七八糟。。。啥也别说了,尝尝啥味儿吧!





榴莲爆浆鸡块

最期待的榴莲爆浆鸡块,一份4块儿,闻着浓浓的榴莲味儿,咬开,竟然是空心儿的,逗我呢?说好的爆浆呢?我连榴莲都没看见啊,入口榴莲味儿马上就淡了,干巴巴的,连吃3个全是空心儿,还不如原味儿的呢,差评!







冲绳海盐圣代

蓝色的冲绳海盐圣代拿回来已经化得面目全非了,冰淇淋体与黑糖混合在一起,这颜色一言难尽,珍珠都埋在里面看不见了。






为了公平,为了让大家看得更直观,我又折腾一次,回去重新买了一杯,当场打开马上吃,黑糖酱完全不甜腻,海盐冰淇淋奶味儿浓郁,珍珠一点儿也不硬,软软糯糯的,好吃!







蓝莓蛋挞

料超级足,上面的果酱带着一颗颗的蓝莓果实,咬一口,第一印象是好嫩呐,酸酸甜甜的,看一下,果酱流淌下来是不是好诱人?






原味华夫

外面刷了些焦糖酱,很厚实,松软度差一些,甜度是OK的,还挺香,要是搭配咖啡就更好了。






愤怒的华夫

跟图片差别太大了吧?不过味道不错,上面是辣味儿肉松,有沙拉酱,中间夹着咸蛋黄碎,越嚼越香!






大可颂

用刀切开,漂亮的纹理孔洞,外面特别酥,咬下去会掉渣,但咀嚼起来黄油的奶香味儿不太明显,没有想象中好吃,不推荐。






探店日期:2019年9月19日

《肯德基(一方广场店)》地址:文化路81号家乐福一楼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