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吃蟹的季节,为了这杯啤酒,我也得好好啃!



再加上盖被烤冷面、比利时小麦啤酒,够劲儿!


最近频繁出现在我手机里的海鲜串吧,好多人去打卡,正好现在又是吃蟹的季节,所以我就来啦!在外面看他们家好大啊!环境也不错,菜品有烤串、海鲜和川菜等,咱就挑几个招牌的尝一尝吧!






比利时小麦啤酒

餐前先来一杯500毫升的比利时小麦啤酒,冰凉滑过喉咙,浓浓的小麦香填满口腔,这感觉也太爽了!






蒸汽河蟹

不一会儿,高压锅蒸汽河蟹上桌,透过蒸汽,可以看到一锅有四只蟹子,老板说每一个都是手挑的母河蟹,现在有请老曲表演徒手扒蟹(看探店视频哟)。






记住,河蟹里的蟹心、蟹胃、蟹肠和蟹腮都要去掉,然后依次掰开,蟹黄蟹黄满满的蟹黄,还有比这更诱人的吗?







蟹黄已经渗透进蟹肉里,吃这玩意儿就是不能着急,慢慢磕,细细品味,满足!





沈阳第一烤冷面

盖被烤冷面,被子是一层薄薄的鸡蛋饼,里面的烤冷面是甜辣口,比以前吃的要重口儿一些,上面两粒儿龙虾尾倒是紧实有弹性,好吃!







香脆土豆片

这一盘大土豆片,金黄的颜色是不是很有食欲?它不是咔嚓脆的口感,而是脆中带着点儿艮,上面不知道蘸裹了什么调味儿,越嚼越感觉像甘梅地瓜呢!






碳烤三文鱼头

锡纸烤,把鱼头掀开,里面贴近鱼骨的肉特别嫩,蘸汤汁吃,没有腥味儿,鱼皮厚且滑糯,唯一的缺点是有些部位鱼鳞处理得不干净。。。







烤串们

烤串我没多点。要了个牛肉小串,这1手挺实惠,而且串也并不小,嚼起来像牛排一样的质感,确实很鲜嫩。





烤肠肉多多,很饱肚子。筋皮呢,我喜欢它艮啾啾的口感,整体来说还是非常满意的!






探店日期:2019年9月21日

《塘口海鲜串吧》地址:和平区长白南路仙岛一巷1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