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酸辣粉、花甲粉、螺蛳粉、自热小火锅大测评!网红速食真那么好吃吗?



这些东西真是夜宵、加班神器啊!

上瘾了,无限回购中。。。


看那些网红们每天直播吃这些酸辣粉、螺蛳粉、自热小火锅啥的,那吸溜声,咀嚼声,馋得我呀,早就按奈不住了,所以快递一到,我就迫不及待拆开测评啦!原以为网红的东西可能噱头比较多,但现在的小兔儿已经上瘾啦!比方便面更物超所值!





方便粉儿组合


我买了一箱有名的嗨吃家组合粉,这个牌子的粉儿卖的都不便宜,网上还容易买到假货,可能从包装上看不出来,但吃的时候就能分辨出来了,因为正品不仅量大,而且真的超级好吃!!!





花甲粉,我惦记它好长时间了,首先外包装有注水线,料包丰富,可以多泡一会儿,让粉儿充分吸收汤汁,吸一口,晶莹剔透的粉儿混合着金针菇,还带着蒜香味儿,比外面买的都好吃,尤其是马铃薯粉儿,特别劲道,蚬子肉好多都沉底儿了,仔细捞,一个都别放过。








酸辣粉里面是深色的红薯粉,豆皮、麻辣花生一放,酸辣过瘾,在工作室加班的时候来一碗,别提多幸福啦!








最后,把我震惊的金汤爆粉,得重点夸一下,你们看汤头的颜色,就能知道麻酱有多浓郁了,每喝一口,鲜掉舌头,三款粉儿中,我和老曲一致认为它最好吃,别控制,买它!







自热小火锅


嗨吃家的粉儿吃完了,再来尝尝两个自热小火锅,莫小仙这个品牌好像赞助了好几个综艺节目,挺火爆的,我买了8度辣和22度辣,卖家又送了两个小香肠。






8度辣是老坛酸汤口味,看似清淡,实际呀后劲儿足,酸辣酸辣的,土豆木耳海带口感都在线,不会软趴趴的没有嚼劲儿,宽粉量也大,一个人吃足够啦。











22度辣是牛油的,按理说应该比8度辣很多吧,但它更多的是香,藕片咔咔脆,土豆海带入味儿,以后春游啊爬山啊,我得背两个,又方便又快速又好吃。









螺蛳粉


网上螺蛳粉的牌子太多了,小兔儿没吃过,也不会挑,就在关注的主播那买了两袋,螺蛳粉需要煮,冷水下锅,小火慢煮15分钟,捞出来加450ml的水煮开,倒入料包再煮2分钟,最后倒入辣椒油和花生米,开吃!









过程麻烦了点儿,但这碗粉儿嗦起来太爽了,辣椒油怎么那么香,笋、酸豆角、酸萝卜嗷嗷好吃,都说笋比较臭,可我吃着倒是不反感,还越吃越爱,你们可能不相信,吃完我又回购了5袋!








小兔儿算账


这些粉儿小兔儿分别在某宝上,某拼上买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价格。

莫小仙自热火锅2盒23.92元

嘻螺会螺蛳粉2袋12.98元

嗨吃家组合装6桶34.9元

总消费:71.8元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