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公蟹,27.9元1斤,重量2.5-3两,掰开的那一刻,咽口水了

今天带你们逛网红超市,这海鲜,太招人稀罕了!


我现在只要一打开某点评网,天天给我推比优特比优特,评价网红产品多,价格好,服务也好,反正哪儿哪儿都好,整得我不来探个店都说不过去呢!




比优特,整体体验下来,小兔儿以为又是哪个国外连锁过来的,后来上网一查,是东北黑龙江的企业,我怎么情不自禁有点自豪呢!




首先跟其他超市对比,他们家不算大,属于紧凑型的,但人家服务确实OK啊,每个服务员,只要从你身边经过,都会问候一句:欢迎光临等用语,让人感觉被礼貌对待。




没进超市之前,我跟老曲说:“一会我拍视频,你拍照片。”然后我在那拍视频时,人家说:“这有啥可拍的,别的超市没有啊?上这儿来探什么店?”




结果走进海鲜区,老曲可来精气神儿了,哎妈,龙虾、帝王蟹、面包蟹、各种鲜活海鲜,看着干净又新鲜,价格太吸引人了!关键在这儿可以自己称取,不用担心在海鲜市场那样“挨宰”。




牛油果的价格。




网红饮品集合。




好看的酒。




折扣灰枣和白酒便宜的呀。




零食区膨化食品无论是国产还是进口,都与普通超市无差别,所以小兔儿没有购买。而韩国零食建议去西塔的韩百超市,价格更划算。




美玉子日式溏心蛋(55g)


先吃个溏心蛋,包装袋上写着中日合资,小兔儿早就迫不及待了,掰开,哇哦,溏心太有食欲啦!蛋白咸咸的,贼细腻贼有弹性,蛋黄的溏心层次鲜明,绵软细腻,每一口都是享受,虽然2.7元1个蛋不便宜,但我还是要买买买!




豆华天宝醇豆浆(500ml)


醇豆浆很纯,呈乳黄色,跟小兔儿在早市买的味道一模一样,甜度不高,豆香味儿十足,喝到最后可以看到底部会沉淀浓稠的豆乳,推荐!




纤禧之恋膳食纤维石榴轻莓(500ml)


打特价,1.5元1瓶,味道特别特别淡,比脉动还要淡许多,正好晚上我和老曲在家烤肉,喝它解腻!




比优特布丁


比优特自产,没有勺子,得自备,打开舀一勺,超级滑嫩,水水的,但巧克力甜度高,没有酸酸甜甜的芒果味儿好吃。




佳沛蓝莓(125g)


最近蓝莓价格上涨,14.9元不算贵,个头儿非常大,果粒饱满,小兔儿没尝味道,因为它们是用来制作麦芬蛋糕的。




Hamu西瓜草莓味气泡水(200ml)


土耳其进口的,瓶子像巴黎水一样,喝一口,我笑了,这不就是小时候学校门口卖的1毛钱2块的水果糖兑的气泡水吗?气儿也不足,6.9元,你赢了。




九羊鲜羊奶(220ml)


上个月送我家小公主学画画,她拉着我的手把我带到了生鲜超市的奶站:“舅妈,我今天该喝羊奶了!”当时就对它印象深刻,现在,让舅妈也尝尝羊奶啥味儿。




包装袋上“脱膻”很吸引我,不过我喝着还是感觉有些羊肉卷的味道,哈哈哈,仔细品,口感醇厚柔和,越吧嗒嘴越香,比牛奶好喝。




从工作室回家,小兔儿把大闸蟹清洗上锅蒸熟,龙虾尾用豆瓣酱和火锅料爆炒,此时庆幸没听老曲的,要是再买其他海鲜,得麻烦死。。。




大闸蟹(27.9元/斤)


公蟹,2.5—3两,小兔儿挑的这4只个头儿大又鲜活,随便掰开1只,黄白相间的蟹膏太饱满了,赶快吸一口,喷香的蟹膏在口腔中肆放,忍不住对老曲说:“今年终于吃到一次满意的公蟹了,下次遇到得多买点儿。”




特价龙虾尾(14元/斤)


冷冻龙虾尾,14元1斤,排队买,这一盘花了18.24元。看个头,看颜色,瞅着都不错。




谁能想到回家爆炒一下,它现原形了?吃了好几个臭的不说,大部分的虾肉是松松散散,难道是我在工作室那2小时没给它们冷冻的原因吗?后面剩的我俩谁也没吃,全倒掉了。




总结一下


确实非常值得来,尤其是海鲜,过节请客或家庭聚餐,可以来采买,特价的产品也很多,环境服务包括产品整洁程度都媲美进口超市,价格却实惠很多,但买的时候也不要盲目,像小兔儿买的龙虾尾,就是失败的例子。。。



《比优特超市》地址:中街路212号地下一层地铁一号线商业城出入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