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对姐妹花,开店30年,老式麻辣烫竟然是自选的



猪肉都这么贵了,这家店还没涨价,且吃且珍惜


其实国庆假期欠儿姐来过一次,哪成想我放假,人家也放假。





这次营业了,必须吃一顿。从墙上的老照片和老报纸,大概可以确定,外面忙活的两位阿姨就是报纸上的姐妹花。算一算,1989年到现在,足足30年了呢。





进门要饼,然后再自选麻辣烫,别看外面乱糟糟的,麻辣烫的食材还是非常干净新鲜的,尤其是丸子,冷藏有盖子。





熏肉大饼


6元、8元、10元,欠儿姐来了个最贵的,烙得金黄有气泡的饼还热乎着。





赶紧咬一口,会发现肉的熏酱味儿很给力,土豆丝豆皮大葱丰富口感,刷在饼里的辣椒油格外的香,直到一个饼快吃完,也没觉得腻。





欠儿姐坐里屋吃饼时,听外面正说着,要是不吃肉,素饼5元,单饼2元,怎么来都行,看来阿姨性格挺爽快呀!



老式麻辣烫


14元1斤,尝尝自己选食材的老式麻辣烫。




把上面的辣椒油孜然芝麻搅拌均匀,鹌鹑蛋、鲜蘑、粉丝、海带,全是欠儿姐爱吃的,小时候的味道,麻麻辣辣,喜欢。






《老北市熏肉大饼麻辣烫》地址:

铁西区南九中路与德工街交叉口东北50米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