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我一个东北人,咋就爱吃这臭东西呢?辣得鼻涕眼泪直流,还是爱



正常辣能把人辣得鼻涕一把眼泪一把!


螺蛳粉,许多人推荐的柳城印象家,我来了。





小兔走到门前时,犹豫了一下,黄里透着黑的牌匾,掉色并破了个洞的灯笼,上锈铁网门窗,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黑暗料理?



进店发现,用餐空间也不大,围绕着三面墙而坐,适合一个人来嗦粉,阿姨服务倒是挺好的,告诉我买两份团购划算。





店里现在只卖3种螺蛳粉,原味、鸡腿、叉烧。大锅里是底汤,阿姨在给我们的粉添加配料,炸豆皮不能另加,但酸笋可以,满满一碟,才3块钱,这下可以吃过瘾了。






鸡腿螺蛳粉


卤过的小鸡腿,咬下去大有脱骨的趋势啊,很软烂,很细腻,入味儿又不柴,确实非常好吃。






他们家的粉爽滑劲道,炸豆皮豆香味浓,嚼起来口感好,酸豆角切块儿太小,找起来费劲,花生米也给的不多,正常辣度对于不太能吃辣的小兔来说已经让我的口腔和喉咙喷火了,辣的刺激让我直流鼻涕,可越辣越上瘾,越上瘾越痛快,欲罢不能。








叉烧螺蛳粉


猪肉现在多贵啊,叉烧肉竟然给的这么实惠,谢谢阿姨。透着粉色的叉烧肉不甜,其实挺清淡的,配螺蛳粉的话,我还是喜欢鸡腿的,叉烧肉给老曲吃吧!







酸笋和醋


后加的酸笋,没感觉多臭,可能是我对这个味道免疫了吧,反而还觉得挺香,单独尝一口,酸到小兔五官扭曲,赶紧扔进螺蛳粉里泡一会儿,再倒些陈醋,搅拌搅拌,哇塞,滋味特别丰富,关键是这种在“酸笋里找粉”的感觉太好啦!







在后台编辑文章时,一边弄图片,一边咽口水,没忍住,叫了个外卖螺蛳粉,然后发现,虽然它里面真的有螺蛳,但跟柳城印象还是差远啦!




《柳城印象螺蛳粉(怀远门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