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点儿肉没有,下午两点多还在排队,这是什么神仙包子?



一共买4个,还给我装错1个,看在包子这么好吃的份上,原谅你了


听说这家菜包子,无论是早上还是中午,只要是饭点儿,就得排队。所以为了避免排队,小兔特意选了下午去探店。





下午14:13

排队中。。。

老板说这锅得10分钟后能熟,好嘞,等着吧!






当锅盖掀开,浇些水进去,热气瞬间蒸腾出来,这场景,还挺壮观,老板快速把菜包子捡出来,小兔4种馅料一样一个,趁热乎回车里拍照。








茴香馅


它肯定是茴香馅儿的,我都看见茴香了,淡黄色的包子皮,底部已经煎成焦糖色,香脆香脆的,带着韧劲儿,越嚼越够味,纯素的茴香其实味道不太浓烈,很水嫩很清香,反而比平时带肉的还香,推荐。








酸菜馅


别看里面的酸菜颜色没啥食欲,但入口就发现,这不就是小时候我姥包的那种酸菜大馅儿吗?没有复杂的调味儿,与松软劲道的包子皮搭配,太怀念了,应该多买几个回家吃。







韭菜馅(装错了)


接下来尝尝韭菜的,咬一口,老天爷呀,咋还是茴香的呢?我的韭菜呢?老板你给我装!错!啦!没吃到韭菜,也不知道里面有没有鸡蛋,哈哈哈。







甘蓝馅


甘蓝馅儿出乎意料的没有土腥味儿,清脆中透着细腻,甘蓝烙出来的汁水渗透进面皮里,一整个吃完还意犹未尽。感觉他们家每个馅儿都特别好吃呢,真是出乎意料,关键人家也没放肉啊。





探店日期:2019年11月22日

《南市菜包子·大饼子》地址:十一纬路南市场地铁站A出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