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不以“丸子”为主角的麻辣串,光吃肉我就爱了,比某奶奶家好吃



环境好,种类多,肉串丰富,我宣布,大家这次推荐,圆满成功!


已经很多人推荐欠儿姐来这家麻辣串了,说是比某奶奶家好吃,今天,欠儿姐就来验证一下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吃。




首先环境挺温馨,有2楼,老板相当热情了,熟练又耐心介绍菜品,素菜在小黑板上选,丸子类直接在锅里拿就可以,想知道哪个好吃看菜单或直接问老板。







由于荤菜素菜的种类太丰富,欠儿姐一时没控制住,拿了整整一盘子,老板往盘子里添些汤底,淋上芝麻酱,超诱人,哦对,加麻酱另收费1元哦。





麻辣串


特色鸡肉、特色牛肉各一把,标配,一白一红,嫩呀,在底部汤汁里滚一圈,香辣过瘾。





特色大片毛肚用的是粗签子,新鲜、Q弹、多汁,适合蘸麻酱吃。





鱼籽烧不止中间有夹心,嚼起来真的有鱼籽的颗粒感。龙虾蛋在这么多美味的对比下,反而不是重要角色了,但欠儿姐依然习惯性地来了5个,哈哈哈。






笋片必须多来点,特别清脆特别嫩,萝卜已经完全软烂入味儿,没有筋,太好吃了。





大片土豆,切得很薄,涮煮火候掌握得到位,脆脆的,不会软踏。




老坛酸菜肥牛米粉


主食是老板推荐的,本以为米粉没多少呢,结果筷子往碗底一捞,这量足够俩人吃了。




肥牛肉质优秀,酸菜虽然够味儿,但面糊糊的,没啥口感,欠儿姐不是很喜欢,总之它是一碗合格的米粉,前提是得少拿些麻辣串,要不然真吃不了。





探店日期:2019年11月22日

《遇见麻辣串》地址:大什字街与公合巷交叉口(大悦城B座停车场入口右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