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上次欠儿姐在“小神店”栽了跟头!而我却在“小神店”吃嗨了!



点啥都好吃,完全不踩雷,同样都被定义为“神店”,差距咋能这么大呢?


门牌上标注着“始于1993年”,也就是说,这家口碑靠谱的小吃部只比我小1岁,开了26年啦!看他们家菜单,家常菜种类全呐,随便点几个,没有踩雷的!






老板服务态度好,桌子很干净,用纸巾擦了好几次,没有任何油污,墙上贴着“禁止吸烟”,屋内没有熏人的油烟子味儿,我忍不住要为这家小吃部咔咔鼓掌了,真羡慕嫉妒附近的居民!






米饭



老曲对米饭的要求有多高呢?平时点外卖,他闻一下味道,就能判断出是沉米还是水洗发霉米,以至于现在既要在工作室自己煮饭,又要在点外卖时,给商家打电话,重点备注,告诉他们不要米饭。。。


而这家小吃部的米饭,干湿度掌握得相当完美,米饭粒粒分明有嚼劲儿,老曲跟我念叨了好几遍:“这米不错啊,挺香的,好米,感觉比咱们买的稻花香还好吃呀。”所以同志们,“矫情人”一直夸赞的米饭,放心点吧。






鱼香鸡蛋



桌桌必点的鱼香鸡蛋。






一整盘摊鸡蛋,浇上鱼香酱汁,用筷子撕开一块鸡蛋,会发现里面是有层次的,必须蘸满酱汁,入口才会体验到鲜嫩爆汁,香得我说不出话来,啥毛病没有,点它就对了!








干炸肉(小份)



其实他们家推荐最高的是溜肉段,但是,小兔看完菜单,感觉酸甜口味的肉段下饭程度应该没有干炸肉那么高吧,所以果断选择后者。






小份干炸肉的菜量也不少啊,刚炸出来的肉段咬下去,炸耳的酥脆声音特别诱人,可能是我吃相太香了,后来两桌客人都问服务员我们吃的是啥,哈哈哈哈,馋不?







烧茄子(小份)



老曲最爱吃的烧茄子,他说让他想起上学时,每个月与宿舍同学出去下馆子,点的烧茄子就是这个味儿。





油绝对是优质的,完全吃不出油腻感,外皮脆脆滑滑,真的很好吃。缺点是火急了,块儿大一些的茄子没炸透,差点火候。






探店日期:2019年11月29日

《希祥小吃部》地址:燕山路13号楼三单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