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鸡头、鸭头、兔头我都不想吃,更别提这手掌大的烤鹅头了



今儿这菜也太下酒了!


同志们,小兔吃大鹅了,不是铁锅炖,是用酒烤的鹅头,鹅脖子,鹅翅膀。还记得电影里的台词:“怎么可以吃兔兔”吗?我吃的时候满脑子:“怎么可以吃鹅鹅”?


对他们家印象最深的要数菜单了,设计得吸引人,石板系列看着都好好吃,还有鸡蛋糕啥的,菜价都不贵,也可以撸串。







拌鹅肝



凉菜拌鹅肝,当然这个不是那种“脂肪肝”哈,不肥,就是普通的肝,与小葱段和香菜一起吃,挺爽口的。







贝贝虾



冒着仙气儿就上来的冰虾,个个儿都抱着满满的籽,虾肉吃起来特别新鲜,嚼着紧实,看它们的黄儿,丰不丰富?馋不馋?










香烤鹅系列



香酒烤鹅系列终于上桌,下面的炉子没有加热,这些烤鹅温度也不是很高,但有一丝淡淡的酒香,咱们来尝尝!





鹅脖子,来根筷子对比一下,这是我吃过最长的脖子,它的骨头已经被拍散,所以脖肉很轻松就能啃下来,刚开始不觉得辣,吃着吃着辣度就上来了,贼够劲儿!







鹅翅真的太大了,掰下来的小翅尖都够我啃一会儿的,肉质紧实,胶原蛋白多,感觉比鹅脖子好吃。老曲啃完的翅骨,拿筷子再给大家对比一下,就问你大不大?








为啥把烤鹅头最后说,因为我和老曲都是不爱吃头的人,脑花我俩都勉强吃,更别说鸡头、鸭头、兔头这些了,不骗你们,吃之前我甚至还去百度了一下禽类的头怎么吃。





首先鹅嘴部位的皮已经烤酥了,脑部的肉没啥特殊怪味儿,倒是小碎骨头旁边的肉,又嫩又紧实,鹅眼睛我真是鼓起了很大勇气才吃的,QQ弹弹,没有可怕的爆浆,嗯,小兔尽力去感受它了,就这样吧。







铝锅八爪鱼



别的不说,他们家的菜颜值都很高,不过小八爪鱼没怎么入味儿啊,是挺嫩的,可有沙感,有腥味儿,后悔没选择香烤大鱿鱼。。。







特色拌苏子叶



惊喜中的惊喜,薄薄的苏子叶叠在一起,口感会非常有层次,清新中透着辣椒油香,很解腻,不怎么爱吃苏子叶的我,都爱上这道凉菜了。




探店日期:2019年11月24日

《香酒烤鹅头》地址:皇姑区昆山西路140号6门(塔湾欣城一期东行100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