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酸菜火锅最后必须涮袋三鲜伊面!



这家酸菜火锅不错啊,物美价廉!


前几天是谁说让我探些铜火锅店来着?小兔这就给你安排上了!





沈阳的铜火锅,有特色的能开时间长的,就那么几家,我都吃遍了,再想找真挺难的,今天吃的这家是酸菜火锅,口碑不错,咱们尝尝。





调料区有免费的冰淇淋,竟然还有童年回忆三鲜伊面,等最后小兔涮一袋吃哈。





海鲜酸菜锅


特价锅底,28元,跟徐家、炭火铜锅家都是一个套路,锅底里除了酸菜、冻豆腐、丸子类,里面的蛎蝗个头也太大了,还有3只虾,又大又新鲜,28元挺值的!









手切鲜羊排肉(肥)


这个羊排肉熟的比较慢,我和老曲说是不是因为羊的品种不一样呢?






耐心多等一会儿,有肥有瘦的羊排肉味儿挺正,嫩嫩的,但嚼劲儿也够,肉质不错,好吃。






猪五花肉卷


店里自己刨的猪五花,薄薄一层,吃的时候一定要带着些酸菜,哎呀,忒香了。







手打鲜虾滑(半份)


半份的虾滑量也不小了,它和之前煮的鲜虾味儿不一样,弹倒是弹,不过味道稍微有些淡,没想象中惊艳。






三鲜伊面


来了来了,我最爱最期待的三鲜伊面,此时锅底已经有了羊肉、猪肉、海鲜的洗礼,方便面也不必加调料包,直接放进去煮2分钟,带着汤汁拌麻酱,小兔推荐大家都试试,别有一番风味哦。





探店日期:2019年12月7日

《聚天源木炭铜火锅》地址:浑南新区金卡路6-2-1门(亿丰时代广场乐购东100米)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