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沈阳人有吃过这种潮汕小吃的吗?吃之前还可以扣奖,好玩!



太原街2家新开小吃店走起!


去太原街探两家新开的小吃店,话说一般这样的店,小兔吃完,过半年再看,就找不到了,哈哈哈哈哈,所以大家且看且珍惜啊!





这家鸡蛋糕的名字小兔记了好几遍也没记住,找它在哪儿也挺费劲,后来发现就在万国屋的美食街里,顶部是蓝色棚子,所以无论拍啥,那颜色都挺难看。。。






看菜单,有些口味已经不做了,我选了个推荐率最高的抹茶味,然后看见底部的小字“精选不苦涩台湾绿茶粉”,那绿茶粉做的咋还叫抹茶味呢???烘焙行业的小兔跟你们说,这俩东西从颜色、到口味、到价格可完全不一样啊!







12元1份,5个,刚做出来边上是脆的,鸡蛋糕体软软的,咬一口,里面馅儿料给的挺多,确实达到了流心效果,奈何整体太甜,剩下2个,我跟老曲说:“我吃完了,剩下的你来。”

老曲:“你来”

我:“不不不,你来”







探店日期:2019年12月8日

《鱼刺人鸡蛋糕》地址:

和平区太原南街16号(步行街万国屋美食街内)




从万国屋出来,我还饿着肚子呢,闻到旁边烤串的味儿完全受不了,赶紧奔向下一个目的地,广州炒粿。





太原里,2楼,寻思先买杯“厝内小眷村”的绢豆腐,结果,店里2桌客人,每次叫号至少间隔5分钟,20多分钟过去了,我这耐心全让他们耗没了,另外进门那句“欢迎回家”说的,头不抬眼不睁,像僵尸一样,意义在哪儿呢?尤其是一个男收银员,我退单的时候,直接伸手,退完撕掉小票往那一站,也不看你,也不说话,行尸走肉啊这是,说句话能累死你啊???



我以前探店夸他们家,今天咔咔打脸,太原里这家店,服务就是个屁!



我的所有怒火,在这家炒粿店被熄灭了,首先上餐很快,这个包装特别有意思,老板娘看我俩没点水,还主动送了饮品。





包装中间蓝色区域是可以手握的部位,最后一层,可!以!扣!奖!太有创意了,让我找回了小时候的感觉啊,里面有餐具和小礼物,小兔得到的是钥匙扣,好玩。








看看炒粿的正确读法,它是潮汕的特色小吃,店里有粿、粿条、听说现在还有汤粿了。





咬开外皮煎得焦脆的粿,内里白色,层层叠叠,劲道有弹性。








搭配的鸡蛋大块儿且嫩,猪肉新鲜,炒得好香,再加上青椒、圆葱和西红柿的加入,让整杯炒粿格外诱人,还不油腻。







外带的包装是酱婶儿滴,时尚呀(看屏幕),希望你在太原街坚持的时间长一些,让我能多吃几次。




探店日期:2019年12月8日

《炒粿·廣州製粿一廠》地址:

和平区太原南街27号(太原里商圈2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