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把菜价定位0.9和0.8,最后结账一看,被套路了



菜品价格好实惠,但能不能别整0.9和0.8这样的菜价啊?


五星好评的东北主题菜馆,室内环境很复古,空间大,菜价都不贵,上菜还快,在附近上班或者居住的朋友们,不爱做饭时可以去下馆子啦!





70烧鱼


偏口鱼,先炸后炖的,还挺大,肉质是比较紧实的那种,刺儿少,炸过的鱼皮再被酱汁浸软,贼够味儿,属于酸甜口的。







有筋的豆角


上次铁亭子豆腐馆家的豆角都给我整伤心了,这次必须成功!豆角有筋,不怕,架不住肉多喷香,入口是新鲜的味道,下饭!






大骨头


小份3块,大份6块,骨头烂糊,柴的部位比较少,调味儿不重口,挺好吃的,11.9的价格比点外卖都便宜。






饭盒蒸饭


看见菜单后特别想吃老饭盒蒸的米饭,结果被告知4点才能蒸出来,所幸等了20多分钟就上来了。




饭盒盖上的黄色渍子都是童年里熟悉的样子啊,而且一盒量足够两个人吃了,比小碗米饭更印象深刻。




最后,欠儿姐要说,他们家的菜单,后面大部分带个0.9或者0.8,但结账时,又直接算成50元,可欠儿姐实际金额是49.5元,那5毛没被“四舍”倒是被“五入”了,所以菜价定的意义在哪儿呢?



探店日期:2019年12月8日

《7980主题餐厅》地址:

和平区南二马路48号(太原街地铁站步行560米)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