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体验一把什么叫藤椒的威力,吃完整个嘴唇都没啥知觉了,麻没麻



喜欢麻酥酥的感觉吗?太刺激了!


探这家店的原因,是因为我和老曲曾经有一段时间疯狂迷恋一款“藤椒锅底料”,除了涮火锅,用这个底料煮面、煮粉儿,直到吃顶住了,才把它放下,时隔2年,我俩又馋了,所以一看见藤椒两个字就忍不住了,正好探个店。





我太讨厌琥珀天地的设计了,好几栋楼,每次来都蒙圈,转来转去,我俩绕了十多分钟,才找到。





豆花鸡还是豆花鱼,锅底选择什么口味的?当然是藤椒味的豆花鸡呀!





三黄鸡,不知道是半只还是一只,反正里面有鸡头、鸡腿、鸡翅、鸡架等部位,切成小块儿后过油,即使不在藤椒锅里煮,看着已经很诱人了。






但是!小兔还是失策了,当咬下蘸满汤汁的鸡肉时,咸香,肉质紧实,好吃。





紧接着,吧嗒吧嗒嘴,麻酥酥的呢?再来个鸡翅,吧嗒吧嗒嘴,哎妈,嘴唇感觉大了一圈,彻底麻了,这咋跟我想象的不一样呢?






然后,芝麻球出现了,甜甜的豆沙解救了我,吃一块鸡肉,得靠一个芝麻球缓缓。。。






豆花说是他们家自己做的,软嫩嫩,不过好清淡啊,得蘸麻酱料吃,不仅变香了,还不那么麻了。






这顿饭吃得艰难呐,最后实在受不了,点个大雪碧,碳酸饮料充满口腔的那一刻,爽!





添汤涮菜,加了清汤的藤椒锅底变得没那么刺激了,也可能是我的嘴习惯了吧,哈哈哈哈。






几乎把肉吃完,我俩已经撑不行了,剩下的菜打包,晚上回家煮点面条吃。





探店日期:2019年12月14日

《藤麻麻藤椒豆花鸡》地址:浑南东路金地琥珀天地A座二楼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