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份烤冷面卖13元,凭啥这么贵?



13元1份,一整盒,够2人造啦!


最近有一份烤冷面特别火爆,打开点评网,刷到它的几率老高了,所以欠儿姐决定走一趟,尝尝这13元一份的烤冷面有多好吃。




小吃之家在一个小胡同里,中午饭店全是人呐,屋里的油烟子味儿比较重,但欠儿姐为了吃到新鲜热乎的,只好冒着头发衣服全是味儿的风险在犄角旮旯整一顿了。





鸡蛋饼


鸡蛋饼做的最快,里面加了份芝士,咬一口,妈耶,鸡蛋饼拉丝了,芝士还这么厚,与咸香的鸡蛋饼一起吃还挺搭。







鸡排


本来觉得4元有点贵,结果从包装袋拿出来发现,呀,这个头儿,值啊!  撕下一口,肉多多,就是酱刷多了,有些咸。






全家福


压轴必须放最后介绍,全家福烤冷面,欠儿姐给你们叨咕一遍都有啥啊,基础双面+蛋+肠,然后生菜、鸡柳、辣白菜、金针菇、芝士都放里头,这满满一盒子,外面还拉丝呢。





它的特别之处是芝士已经混合在所有食材中,以至于吃起来热乎乎的,有奶香味。




辣白菜和生菜主要起解腻作用。金针菇是铁板的,越嚼越香,炸鸡柳如果不放进烤冷面里,单独吃也能不错。







豆奶2袋5元,太清淡了,不如来瓶肥宅快乐水。





探店日期:2019年12月21日

《小吃之家》地址:铁西区乐工二街6号2-1-2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