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在东北,上海面馆咋火成这样呢?两家店饭点儿全是人呐



这家面馆很有名吗?两家店全爆满,翻台率也太高了


送蛋糕的路上顺便探店,没想到这面馆竟然两家门店,中午每家都爆满,全是人呐,翻菜单,菜价也不便宜啊,而且还能做炒菜啥的,一点没看出是上海面馆的样子,哈哈哈。







葱油拌面


他们家的明星主食,葱油拌面,酱汁在面底,必须搅拌均匀再吃,炸出来的葱油喷香,面条自身没啥筋度,我不太喜欢,不过老曲他爱吃,一人一个口味吧。







四喜烤麸


烤鸡架没有,大排听说是猪肉馅的味儿,所以小兔没点,最后只剩下推荐率极高的四喜烤麸了,里面有面筋、花生米、木耳和黄花菜。





看颜色是不是感觉重口?实际上调味儿就是非常重,甜与咸相结合,面筋已吸满酱汁,黄花菜最令人惊喜,艮啾啾的贼好吃。






熏鱼雪菜面


除了葱油面,翻来翻去,就来碗雪菜面吧。跟上面的烤麸相对比,可以说是清汤寡水了,不过这颜色搭配起来意外的感觉很舒服啊。






上面的熏鱼,炸得鱼骨都已经酥了,嚼着真香,让小兔儿想起了“油嗦子”,不过泡在面汤里的话会变软,口感上不太理想,建议单独点一份。






雪菜肉丝倒是蛮清脆的,整体来说小兔儿更爱这一款。





营业时间:9:00—21:30

探店日期:2019年12月20日

《逸良小馆》地址:同泽北街5号(近北三马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