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沈阳人也尝尝传说中的黑龙江麻辣烫



事实证明,你们的欠儿姐还是适合沈阳麻辣烫!


这些年,沈阳的麻辣烫,无论是老式的,自选的,还是各种汤底的,欠儿姐吃过多少家你们也应该有所了解,但这家嗷嗷火的黑龙江麻辣烫,欠儿姐完全是首次尝试。



网上评价还有说是吉林的,反正肯定不是沈阳的,据说非常非常辣,再加上我的胃病最近又犯了,所以欠儿姐只能来个微辣。





菜单在墙上贴着,面可以选2种,基础配菜不太多,如果还想吃啥,得单独加,点完餐老板会口头告诉你“每碗面的标号”,一定要记住,否则非常容易出错,另外店里没有免费餐纸,需要花1元买哦。





牛筋面玉米面


一白一黄,把它们搅拌开,与汤汁混合在一起,迫不及待吸口面,粘糊糊的,两种面胶质感都好强,吃不出区别感,嚼起来不能用劲道来形容了,甚至有些发硬。






配菜像豆芽、大头菜已经煮得过度软烂了,而海带嚼起来则是咯噔咯噔的,麻辣烫并不麻,但后劲儿足,吃完嘴里辣得火烧火燎的,后来加了醋,才冷静下来。







牛筋宽面玉米面


这碗跟刚才那碗唯一的区别就是牛筋宽面,请恕欠儿姐能力有限,我吃着宽面与另外两种面口感那是一样一样滴呀,唯一的优点是,此碗配菜成熟度正好,不会太烂乎。







整体来说,不应该叫麻辣烫,它更适合“麻辣面”这个名字,跟咱沈阳麻辣烫是真不一样,你们的欠儿姐吃不惯,哈哈哈哈哈。




探店日期:2019年12月30日

《桦南满街香大碗麻辣烫》地址:热闹路99号一楼门市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