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安徽板面,5元1碗,拼桌吃,沈阳人还都挺好这口儿



即使面上加满菜,也不到10元1碗,这价格真实在。


据说这里是沈阳最好吃的安徽板面,门脸是那种平时路过无数次也不会注意到的小店,欠儿姐推门进去,屋内很暗,狭小拥挤,拼桌都坐满了。




老板一个人负责点餐、做板面、上菜和收拾桌面。本来以为得等一会儿呢,后来老板说隔壁屋也是他们家的,那边有位置,点完餐,我和小伙伴就去隔壁坐等啦。




板面


他们家大碗板面6元,小碗板面5元,欠儿姐特意一样一碗,其实差别就在于面的多少,姑娘们5元就够,6元吃不了。还可以加卤菜,看看这价格,加一堆东西也没多少钱。





板面虽然面宽又厚,但嚼起来并不会发硬,关键是汤头料放的非常足,使板面吃起来喷香喷香的,本以为菠菜也就几根,没想到越往碗底翻,菜越多,实惠。






干豆皮超大一卷,我的天哪,咬一口,豆皮吸满汤汁,嚼着劲道,欠儿姐感觉比涮豆皮都好吃。




狮子头不是纯肉的,口感像鱼豆腐那种丸子,有胶质感,一般。





同样的,干豆腐和海带扣量大实惠,尤其是海带,很厚很面糊,老好吃了,1块钱非常值。





鸡架


5元!5元!卤鸡架5元!鸡皮和鸡肉脱骨,油润感十足,跟板面是绝配,不过吃到最后越来越咸,有点入味过头儿了。





探店日期:2020年1月2日

《安徽正宗牛肉板面》地址:

铁西区奖工南街13路路口东转30米(路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