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象牙山炸鸡,鸡架为啥是蒜味儿的?鸡腿为啥是中药味儿的?





这家炸鸡店名叫象牙山李大国。


进店发现店里正在做直播活动,老板一家三口,本来空间就狭小,再加上主播不停的互动,嗷嗷的,欠儿姐整个耳朵嗡嗡嗡,体验感太不好了。




幸好老板娘态度不错,抬头一看,墙上的菜牌还真有李大国,难道真跟乡村爱情有关系吗?




拿回家打开一看,底部的油已经浸透了,大家拆的时候也小心,别蹭衣服上。






鸡腿


个头儿真不小,鸡腿肉厚,里面应该是加了好多香料腌制的,有股浓郁的中药香,但除了中间的肉质汁水挺丰富,边缘是有些发干的,而且越吃越咸,对于欠儿姐有些重口,下午喝了不少水。






鸡翅


实际上这是一个全翅,翅尖、翅中和翅根三个部分,本以为它也会有中药的味道,其实并没有,还是那个问题,肉质稍微有些干,胜在实惠。





鸡脖


半份5个,外皮酥酥脆脆,鸡脖肉贼鲜嫩肥美,比鸡腿鸡翅更好吃,不,应该说在我心中排第一了!





鸡柳


在我的坚持下,老板没给我换鸡脖,而是去后厨又炸了一些。咬开可以看了里面纯粹的鸡肉,它,排第二了!





炸鸡架


吃了这么多年鸡架的欠儿姐,第一次知道,原来炸鸡架能有那么大蒜味儿,还甜丝丝的,肉倒是挺多,可不是我的菜呀。







《象牙山李大国炸鸡》地址:浑南新区沈营路15-10号9门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