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卖熏酱的小馆子,老顾客都提前预定,要不然至少等位半小时





这是一家非常有名的熏酱馆,欠儿姐年前1月6日探店,本来想给大家过年熟食来个参考,结果等欠儿姐马上要发布时,发现他们家已经休假了,年后营业,真是任性啊。





然后因为疫情,所以就耽误到现在,他们家如果不提前预定,到店基本都要等待至少半小时,甚至下午去,很多东西已经卖空了。




店里可以堂食,非常拥挤,建议还是拿回家比较方便,熟食是热乎乎的,不用担心拿到家会变凉变硬,还给提供了葱丝和蘸料。





熏肥肠

之所以如此火爆,是有原因的,就说这熏肥肠,40元一份,分量一般,但入口肥而不腻,Q弹滑嫩,配上一口米饭,真是绝了,熏酱的味道,还超级适合下酒呢!







熏心管

心管粗壮,管壁却很薄,吃起来弹牙,脆嫩,跟碳烤的完全两种感觉,一口就能让人爱上它,一顿饭下来,还不腻人,好吃。







熏豆腐泡

打包时竹签已经被拿掉了,上下两个熏鱼丸,中间熏豆腐泡,咬下去松软入味,豆香味与熏酱味完美结合,太必了。






《双福记熏酱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