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小破店人山人海,招牌炸串1元3串,吃麻辣烫还需要自己套塑料袋





来吃我心仪已久的炸串,这家店也是开了有年头儿了,一进门,人山人海,点完餐会发两个碗,两个塑料袋,然后自己动手把塑料袋套碗上,准备开造!







是不是觉得俩人造这一盘子很能吃,当欠儿姐看到隔壁桌俩人两盘子时,我觉得自己的食量真不算啥,嘿嘿。




牛肉串&鸡肉串


店里的招牌,都是1元3串,真便宜,我看大家都按盘点,不过有一个问题,撒盐师傅这活儿干的不好,有的地方齁咸,有的地方没味儿。





幸好肉的品质不错,尤其是牛肉,纹理清晰,能嚼出肉汁,当然鸡肉也好吃,非常嫩。





鸡架


咱不道菜单上鸡架8-9元啥意思,反正点了一个,老板娘就是按9元收的。





两面的肉多多,辣酱浸到鸡肉中,油炸得连骨头都是酥的,嚼起来贼香,强烈推荐。




鲜蘑


还是那个问题,盐没撒均匀,裹面锁住了鲜蘑的水份,吃着香香嫩嫩,1个人至少整5块钱的,好吃。




肉筋


据说它涨价了,以前1块钱。肉筋一定要趁热吃,炸得外皮酥脆,里面则又烂糊嚼着又浓郁,凉了会变硬。




鱼丸串


童年味道,是安大妈还是乐大妈的牌子来着?反正就那个味儿,小时候学校门口1元1串,1串5个,现在价格没变,1串3个了。




豆排


豆排不愧在推荐前列,它虽然厚实但又非常嫩,外面酱料厚厚一层,第一口下去被惊艳了,太必了。





麻辣烫


老式麻辣烫,我看以前的菜单有7元一盆的,现在取消了,只有10元的,吃起来有股酱香味儿,但但但是,咸,欠儿姐的口味不算轻,依然觉得很咸。





汤汁在塑料碗里凉了以后有一层凝固的油,这么看来,汤底应该是鸡汤吧。





《老三鸡架肉串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