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从小学就开始吃这家米线店,配菜放的比米线都多





这是一家开在小胡同里的米线店,不起眼,环境一般,不过看评价说有小伙伴小学就开始吃他们家了,那得开店多少年了?




服务极好,尤其是点餐大姐,会问配菜有没有忌口,哪种配菜爱吃可以给我多放点。




看我俩人拿小玻璃瓶汽水,还告诉我不划算,让拿这种1L装的,4块钱一瓶,欠儿姐感觉比便利店还便宜呢。




米线欠儿姐选的25元价位的,结果一上桌,我的妈呀,这量也太大了,大砂锅顶端都冒尖了。





给大家感受一下,一筷子夹起来没有米线,全是配菜,海带干豆腐青菜,比米线量都大。






肥牛丸子也没少放,米线在底部,贼劲道,加醋和辣椒油更好吃。





总体来说,完全老式砂锅米线的味道,就感觉25块钱花的超值,唯一后悔的是,欠儿姐应该点20元的,因为25元的根本吃不完,剩了好多。





《杨师傅过桥米线》地址:十三纬路会武街38号(十四纬路后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