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几个月没吃这口儿了,想念我爱的老三样,麻辣面、红油素鸡和腊肠





很久没吃麻辣面了,那几家有名的基本被欠儿姐吃遍了,今天咱们探一家不是那么“脏的”,但也开了好几年的麻辣面。




这家店开在中街附近的胡同里,欠儿姐去的时候人不多,点了老三样,麻辣面、素鸡、腊肠,全部要的小份,结果最后全剩下了,量大能力不足啊!




麻辣面


红彤彤铺满榨菜丝的麻辣面,上来得真快,趁热搅拌,香味儿扑鼻而来,好家伙,闻着味道不错呀。





吸溜一口面条,不太辣,倒是非常麻,可以吃出汤汁加了很多香料,让面条在短时间内迅速蘸裹麻辣鲜香,棒棒棒。





腊肠


小份,小小一盘,有肥有瘦,细腻又有嚼劲儿,可以清楚地看到腊肠里面带着花椒粒,所以咀嚼时会带着椒麻,配合麻辣面吃,麻上加麻!






红油素鸡


同样带着榨菜,不过红油本身已经有了调味儿,再吃榨菜就过于咸了,欠儿姐只挑素鸡吃,跟以往的味道也没啥区别,但吃麻辣面就必须点一份,全靠它解腻呢。






《来一碗麻辣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