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醋瓶子倒了?这么酸的麻辣串还是头回吃





大老远跑浑南来找一家麻辣串店,据说以前在大东区35中那边,开了20多年,味道依然没变。




根据导航,它开在一个小区里,走进去欠儿姐才发现,这个小区里有一排商铺,好像都是车库改的。进店右手边养着各种鸟,店里收拾得非常干净。





麻辣串都在冰柜里,10元4袋,自选就可以。欠儿姐按照正常口味让老板做的。




好长时间没吃麻辣串,没控制住我自己,一下挑了40块钱的,老板用大爆米花桶给我装的麻辣串。






面藕强烈推荐,吸满汤汁,软弹脆嫩,每一口都是享受,应该多拿几袋。




豆泡和面筋也是吸汤汁,酸酸的,豆泡咬下去有豆香味儿,面筋艮啾啾。





按理说沙肝在麻辣串里应该是人气很高的食材了,但他们家沙肝和鸡肚吃起来都差不多呢,都属于劲道的一列,不太出彩。





鲜蘑好吃,嫩,无沙感。




土豆片没煮过头,脆脆的,不错。




土豆粉非常非常不好吃,口感发渣,一夹就断,又干又没味儿。




鸡肝的问题也是同样的不入味儿,硬,凉,口感渣,难吃。




总结:他们家的麻辣串第一口吃挺惊艳的,酸甜香辣,但是,越吃越酸,越吃越酸,欠儿姐实在坚持不下去,到最后剩下一大半,因为太酸了,导致一下午胃都不太舒服。大家一定要告诉老板,少放醋!




《35中学麻辣串特色鸡骨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