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物价像是回到了20年前,烤肉13元,拌花菜5元,蘸料1元





同志们,不得了,我发现了一家烤肉神店,我一看菜单,顿时傻眼,这物价,一下回到多少年前啊?肉肉们大部分都13元,拌花菜5元,蘸料1元,炒饭6元,烤蔬菜大部分5元,我的天,还等啥,点它!






听说他们家开了很多年,看上座率,贼高,老板服务也挺好。





店里用的这种烤炉,我只在老曲老家凤城看到过,好亲切。然后我俩就没控制住,点这老些肉。





拌花菜

烤肉前先开胃,5元1份拌花菜,不是小盘,不是小盘,甚至比某些烤肉店的量还大,花生米是煮熟的那种,桌桌必点。





肥牛

大片肥牛,随意翻两下就熟了,蘸满麻酱料,大口吃下去,满足感油然而生,好吃呀!






瘦牛

瘦而不柴,咀嚼时细嫩有质感,超级棒,建议大家这两款都尝尝。






鸡胗

鸡胗已经改刀成片,放在烤盘上很贴服,卷曲起来后,勤翻面,让表面产生一丝丝的糊嘎嘎,哎妈,真香。






墨斗&风干肠

就想让你们看看它们的新鲜度,量也OK,不多介绍了。







熟筋

加热后的熟筋,喷香柔软,糯糯的,胶原蛋白超丰富,建议蘸干料,湿料有些不过瘾。






鲜蘑

鲜蘑在烤盘上的每一次翻滚,都会发出诱人的滋啦声,当整体变软,表面出现焦糊,就可以大快朵颐了。






青椒土豆丝炒饭

我也不知道为啥点盘炒饭,可能是看菜单,想尝尝6块钱的炒饭是啥样?看它的米粒,又长又粒粒分明,青椒土豆丝完美搭配,超大一盘子,我和老曲勉强吃掉半盘,实在撑得剩下了,可惜。。。





还送打糕

差点把它忘了,后来老板还每桌送一盘打糕,趁热吃,可以拉丝的那种,我要为它鼓掌。




《洪氏烤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