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里的炸串不喊号,但鸡排、牛排、鸡柳,都是我童年的味道





欠儿姐不知道这家清真炸串店开了多少年,听说很火爆,进店感觉有点蒙圈,后来才知道,这里有点像美食广场,好几个小档口,炸串、烧麦、饮品、凉皮





炸串好了不喊号,而是直接喊“33块钱是谁的?”此时,挤进人群,端走我的串,开造。






鸡排


鸡排,大片,咬一口,啊啊啊啊啊,这熟悉的味道,不就是小学门口的推车炸串吗?连酱都是那个味儿,必点!






牛排


牛排也是老味道,咀嚼起来柔软细嫩,非常入味儿,除了有些薄,其他没毛病。




鸡柳


再次挑战鸡柳,外脆里糯,油炸过的裹面越嚼越香,鸡肉非常厚实,配上辣椒面,妥妥的童年味道,挑战成功。




鸡肉串


实实在在的鸡肉,外面金黄,里面白嫩,成诱人了,虽然是腌制过的,可没有乱七八糟的味道,好吃。





凉皮担担面


网上评论好多人都吃凉皮担担面,欠儿姐也来一份,点完10秒钟就做好了,这速度!




拆开塑料袋,搅拌要小心,汤汁容易撒出来。说实话啊,这碗凉皮担担面在我这里是非常不合格的。




口感软趴趴,调味淡,面筋应该是自己做的,不过给放4块是不是有点过分了?欠儿姐想拍照来着,但几口下肚,再也没找到面筋的身影。



《老北市味里香串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