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来皇姑区有什么重要的事儿是必须办的,吃水煮鱼





周日那天,送完最后一单母亲节蛋糕,我俩又累又饿,寻思已经到水煮鱼的圣地,皇姑区了,怎能不来一顿水煮鱼呢。





这家罗记小四川网上评价也非常好,饭点儿上座率高,在它附近还有很多水煮鱼老店,口碑都不错。





餐前小菜两碟,炸豌豆,嘎蹦脆,香,泡菜酸辣开胃,等鱼的过程中赶紧吃,一会儿大菜一上,谁还顾得上它们呀!





水煮草鱼

哇哦,水煮鱼未到,噼里啪啦的热油气泡先入耳,这声音它不诱人吗?






服务员动作超快的往出舀辣椒段,小兔好害怕她不小心把我的鱼肉捞走啊,哈哈哈哈哈。





上面一层蘸满椒盐,金黄色的鱼肉,光看着就流口水,夹起来入口又嫩又弹,柔软细腻,麻辣鲜香的口感真是久违了。










小时候吃鱼兔妈总喜欢把这部分夹给我,小兔觉得软乎乎的肉很吓人,长大了才知道,这是整条鱼中非常美味的部位,口感如果冻般丝滑,现在已经完全着了迷。






炝莲白

这盘炝莲白菜叶子比较多,老曲特高兴,因为他不爱吃“菜帮”,时隔几个月,再次吃到饭店大火大灶爆炒的炝莲白,清脆爽口,超级下饭。






川北凉粉

我第一次吃到这么东北风的川北凉粉,怎么说呢,从口感到酱汁辣椒油,还有黄瓜油炸花生米,假如再加点麻酱,肯定就是东北大拉皮了。





罗记小四川水煮鱼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