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不许喝酒,现在特殊时期只有会员才能进店,厉害了,面馆



发现离我不远的小胡同里有家小面馆,网上说老板经常不开门,需要提前打电话,到店发现门口立了个牌子,非常时期,只接待会员,非会员只能打包外卖带走。




不过小兔因为提前打了电话,又因为是附近居民,老板也让我俩进来吃了,哈哈哈,老板服务挺热情的,忙前忙后,一直跟店里用餐的顾客打招呼。




鸡杂泡椒小面

店里主营小面,小兔点了招牌鸡杂泡椒汤面,正常辣。在这里更大家说一下,不能吃辣的盆友,点微辣或微微辣就可以了,正常辣挺重口的。




汤头是泡椒味道,鸡杂弹糯,搭配碗中的榨菜丝真棒,小面的口感比平时吃的重庆小面更柔软一些,很入味儿,好吃。




热干牛肉拌面

加了麻酱的拌面,热但不干,酱汁非常多,可这肉是牛肉吗?




第一口吸入感觉很香很浓郁,第二口微辣,第三口辣劲儿跟上来,充满整个口腔,太刺激了。




鸡脖

熟食小菜是每天11点以后供应,都是当天现做的。鸡脖肉质软烂脱骨,与热辣的面条形成鲜明对比。




拌鸡胗

小兔发现他们家的小菜真是以家常口味为主呀,这盘拌鸡胗新鲜中透着微辣,微辣中又带着清淡,吃起来却让人停不下来,厉害了。



金辰面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