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为了这碗热汤牛肉冷面,顺便来吃烤肉!



小兔昨天顶着大风大雨,送了一天的蛋糕,下午4点半,终于吃上肉了。




西塔,元金龙,老店,说实话,按照肉量来说,价位不便宜,好在我用了团购,哈哈。


蘸料台很丰富,可以调湿料、干料、蒜片辣椒圈、包肉酱、腌制的苏子叶、拌好的小菜。




牛肉面

他们家最有名的不是烤肉,而是一碗分两碗的牛肉面,据说大家来这最经典的就是一份面,一份拌花菜,再喝点小酒,完美。




说是牛肉面,其实面条是冷面,汤头加了很多香料,蘸裹在冷面上,这感觉太特别了,绝对是我以前没吃过的味道,而且牛肉真软烂,喷喷香!




秘制肥牛

上面是腌料,烤的时候扒拉下去,勤翻面,边缘易糊。




肥瘦相间,但口味偏甜,吃多了有些腻,不太适合小兔的口味儿。




老式肥牛

你看它肉的颜色,以为是原汁原味?没想到也是甜口儿的,赶紧蘸麻酱料解一下,肉倒是很嫩,老曲说挺香。




时尚虾滑

哎呀,这名儿,时尚了。




虾滑还是正经虾滑,放在篦子周围慢慢烤,一定要把油烤干,让底部出现焦糊的状态,此时无需蘸料,一口咬下去,太嫩太Q弹了。




厚切猪五花

又加了一份肉,5片,肉贼厚,在烤盘上滋滋啦啦的声音,忍不住咽口水。




剪成块的猪五花,两面微焦,包进腌制的苏子叶里,再配蒜片,一起送入口中,那滋味,太美妙了!烤肉,我最爱厚切猪五花!


元金龙烧烤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