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串在竹签子上的牛肉,8毛钱,最爱秘制、香辣、泡椒和香菜口味

520在长白送完最后一单蛋糕,小兔已经饿得胃到嗓子眼了,正好附近有一家串串香,半年没吃了,去解馋,外加探店,这可是我今天第一顿热乎饭!




搞了个3人餐,验证完,我和老曲直奔肉区,各种牛肉先拿几把,笋尖、莴笋、鹌鹑蛋必拿,话说我俩无论火锅还是串串香,真的很少吃绿叶菜啊!




各种牛肉

老曲说,秘制牛肉偏原味,但特别嫩,泡椒牛肉一点都不辣,在口中炸开的泡椒清香四溢,与牛肉完美结合。




麻辣牛肉也挺好吃,不过与小兔最爱的香菜牛肉比还是稍显逊色。




鸡肉毛肚

秘制鸡肉煮完好大一串,可嫩了,蘸油碟嘎嘎香。




毛肚依然嚼劲儿十足,它会吸收锅底料,所以吃起来格外够味儿。




鸭血和虾滑

鸭血是特色吗?开始我俩只顾着吃牛肉,后来才涮了几片,发现鸭血自身是带调味的,又滑又嫩,贼必。




虾滑的量不大,一共就团出来4块,虾肉看得见,吃的舔嘴巴舌。




贡菜

小兔拿了一盘水晶粉,一盘贡菜,别看贡菜干干巴巴,在锅里煮一会,口感非常好,有点在吃葫芦条(东北孩子都知道葫芦条吧)的感觉。




团购里带的酸梅汤,一大壶,浓郁,解腻解辣,不糊弄,还离小兔工作室不远,营业到凌晨,我应该还会来吃的。


签言万语火辣串串香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