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两人一顿饭吃得五饱六得,才花了23.5元,这奉天街的老店真好



奉天街一带有名的馅饼店,看这规格,清真菜也能不错,但一进店,每桌都是人手一碗汤外加几张馅饼,吃得热火朝天,弄得我也饿了。




吧台直接点餐,要了6张馅饼2碗汤,才花了23.5元,算下来,人均12就能吃饱饱啊!




吃馅饼

馅饼的价格贴在吧台的墙壁上,5种馅,小兔除了酸菜,其他都点来尝尝。




传统牛肉馅,打开发现肉饼上的汁水真丰富,接触到汁水的饼皮都好好吃,柔软中带着面香,连续吃两张完全不腻。




黑胡椒鱼肉馅,他们家推荐率第一的馅饼,黑胡椒放的非常多,鱼肉嚼起来弹弹的。说明一下,我和老曲平时是黑胡椒狂热爱好者,无论炒饭还是煎肉,甚至平时吃面条,做疙瘩汤都要拧一层,但这次我俩真觉得,鱼肉搭配黑胡椒,感觉怪怪的,不太合心意。




牛肉茴香馅,茴香放的好多呀,牛肉量不多,主要起到提香作用,让茴香不那么浓烈,而且茴香没有过火,吃起来带着清脆口感,不错。




韭菜鸡蛋馅,最常见也是最经典的馅料,很新鲜,没有韭菜辛辣的味道,1张吃得舔嘴巴舌。




要配汤

4块钱的羊汤,加调料调一下自己喜欢的口味,没想到捞一捞还有一些羊杂呢,吃馅饼喝羊汤,那叫一个香,此时是不是应该配瓣蒜啊?




老曲说不想喝羊汤,然后我给他点了碗紫菜蛋花汤,这把他嫌弃的。但是这汤看着就很合格好不好,蛋花甩得多标准,颜色多小清新,喝一口多解腻啊,小兔后来端碗干了,哈哈哈哈哈。


嘎咕馅饼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