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开店年头长,口碑好,回头客多,可我吃着咋感觉一般呢



上次吃完大项,就一直惦记着韩式那种冷面,总觉得还是QQ弹弹的口感适合我。网上对这家阿妈妮评价可好了,说老板娘是朝鲜族,拌菜冷面一绝,开了至少14年,那欠儿姐就去尝一尝。



进店左手边就是拌菜区,里面是堂食区,菜单贴在桌子上,主食的品类好多呀,还有煎肉呢。



拌菜


拌菜很受欢迎,好多人来打包带走,按重量称,但堂食好像是按盘来卖,最后欠儿姐算账发现,这一小盘10元,有点小贵。



辣白菜看着没啥食欲,却意外对欠儿姐的胃口,蒜香味不太浓,酱料也不多,可入口酸甜脆爽,意外地好吃,后悔让老板就给夹了3片,5555555。



苏子叶,如果你要喝粥,那它是可以的。要是空口吃,吸满了酱汁的苏子叶,超级咸,慎点。



干豆腐一定要来点尝尝,不要被红彤彤的辣椒吓到,实际上一点也不辣,可香了。



冷面


这个与上次欠儿姐吃的大项冷面相比,在分量上就赢了,用筷子捞出来,也太多了吧。



说实话,汤不怎么凉,胜在冷面吃起来爽口,但要是觉得有多惊艳,那肯定没有,鸡蛋和黄瓜丝有点存在感,其他普普通通。哦对了,他们家还可以选择咸口的哈!



拌冷面


与冷面的配菜没啥区别,加了麻酱来拌,糖没少放,入口酱汁非常浓厚,好吃!唯一的缺点是冷面成一团,用筷子很难挑开,只能一大口一大口地咬断来吃。



煎豆腐


这个煎豆腐跟平时在西塔吃的不一样,西塔的比较软,内部蜂窝气孔大,而这个比较实诚,无论是煎得金黄色的外皮还是里面白白的豆腐,都很有韧性,弹嫩度大,别有一番滋味。


店名:阿妈妮


评论

热度(1)